新的一年

2017020721:43
新年,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裡, 我卻不敢說想你, 我怕一想到你的樣子, 就會難以克制住,自己的情緒, 濕了眼眸,疼了心房, 把自己再一次, 扔進了無邊無際的寂寞裡。 回眸中,想起昨天的你, 不知你現在還好嗎? 匆匆的時光,帶走了你燦爛的笑容, 留下了思念在我心中, 咀嚼著悲喜,品嘗著孤獨, 好久沒聯繫啦, 不知你是否可好,還是把我已忘記。 牽掛是如此的簡單, 簡單到,我們可以很久不聯絡, 但卻依然在心裡, 思念是如此的神奇, 神奇到,無論何時何地, 都會想起你, 過年了,請記得照顧好自己。 新年的熱鬧,映襯著我的孤獨, 是那麼的格格不入, 端起一杯酒,不覺淚兩行, 輕輕呢喃著你的名字, 用絲絲溫柔織成一個透明的繭子, 將自己濃濃的包圍, 靜靜的在心底裡呼喚,想你了。 想你太美,見你太難, 當心痛的感覺,深深的劃過心房, 我好想沉睡,長眠不醒, 就這樣,擁有一份美好的期盼, 無悔的纏綿, 喧嘩掩不了我的心聲,黑夜蓋不住我的深情, 真的好想你。 想你,從嘴到心,從早到晚, 無處不在,無孔不入, 想你的一點一滴,想你的一顰一笑, 想你身上,濃濃的味道, 多麼希望,時間能停下匆匆的腳步, 讓我們有機會重溫過去, 多麼希望,彼此的心仍然在一起, 無拘無束,共敘思念之苦。 思念如風,飄洋過海叩響了你的窗, 親愛的,你可曾看見, 窗外的花燈,在微風中搖擺, 心,總是停留在你的路上, 迷茫又孤獨, 可是,誰也無法將它帶走, 我也曾試圖,用各種理由去說服自己, 忘掉過去,快樂的生活, 然而,這思念之河卻一次次決堤。 不知不覺又一年,渾渾噩噩又一天, 時間在走,人也在不停的變換, 世事常常在變遷, 想你的心,卻永遠不會變, 想你,成了我今生不變的主題, 2017,在新的一年裡, 唯願你安好,希望你幸福!